純真年代

常見問題

 

1.有哪些付款方式?

目前提供「ATM轉帳匯款」、「信用卡」結帳方式。

「ATM轉帳匯款」請直接來電或利用LINE與客服連絡,提供您報價單和合作金庫轉帳資訊後,您可以利用提款卡轉帳交易。 現金匯款,無摺存款:請至銀行填寫匯款單,若手機或電腦有線上ATM轉帳功能也可以直接進行轉帳。

「信用卡」 請於結帳頁面直接使用線上信用卡刷卡服務。

2.訂單有保留期限嗎?

下單後一律保留3天。

選購完按下「訂單確認」後,請在公告的2天內完成付款,並完成匯款單才算完成交易。

 

3.運費如何計算?

目前我們的運費計算方式,是以您訂購的數量及傢俱大小裁基還有地點來計算,並以電話通知運費再讓您選擇運送方式,運送方式不同運費也會不一樣。

大型家具目前的配送方式有:專車和回頭車。(配送方式請見http://opusloft.tw/delivery)

 

4.多久會收到呢?

現貨商品每日確認匯款後會安排出貨,一般區域二至三天可到貨,至多七個工作天。週日不出貨。

購買前請先詢問後再下標。

 

5.如何知道我的訂單是否成立?

當您完成商品結帳流程後,OPUS LOFT即會接收到您的訂購訊息,在確認備貨無誤狀況後,立即會發送『訂購商品通知函』至您Email信箱,內容包含您的訂購資料。

您亦可於隨時登入會員,輸入您的帳號及密碼,即可查詢該訂單的處理狀態。也可於上班時間電話詢問(02)2697-1138,或於LINE客服留言詢問。

 

6.售價包含安裝費用嗎?

所有商品價格都是現金含稅價,均未包含安裝費、燈泡、運費。

 

7.實體店面在哪?門口可停車嗎?附近有公車站嗎?

門市展示空間位於新北市汐止區大同路一段286巷18號3樓(近Costco),門口有一格專用停車位。(歡迎先來電詢問)

或搭乘公車於「南樟樹灣」站下車,走路約5分鐘內即可抵達。


8.傢俱保養問題?

-木質傢俱-

1.在室內放置一些木炭除濕。

2.木質家具安放時不要緊挨牆,可以距離牆1公分左右。

3.如果木質家具已經發霉,可以用乾淨軟布蘸家具專用清潔劑擦拭,在發霉部分抹上一層家具蠟或者家具專用精油,

還可以在有霉味的地方放裝滿乾燥茶葉渣的紗布包,這樣有助於消除霉味。

4.除了經常除塵外,木質傢俱表面定期上蠟進也可以延長壽命。

-金屬類傢俱保養方式-

只要使用一般擦拭布在金屬表面做擦拭,減少鹽分停留表面的時間,如果商品表面開始霧化,可使用水蠟以乾淨綿布用力擦拭。

 

9.傢俱租借相關

1.申請租借請來電或使用LINE洽詢

2.可租借範圍:限工業風、鋁皮系列商品(沙發及飾品類除外)。

3.可申請的日期,最早為租借日前一週。

4.租期                            租金                                   期滿認購金

一星期內(含)            商品價值20%                   認購價:商品價值90%

一個月內(含)            商品價值30%                   認購價:商品價值85%

六個月內(含)            商品價值40%                   認購價:商品價值80%

一年內(含)                商品價值50%                   認購價:商品價值75%

 

✦  如有其他問題,請多多利用問與答、 email 或LINE客服提問,Opus Loft會詳盡為您解說。

 

加入好友

 

✦  如有任何較急問題,也可直接撥打客服電話(02)2697-1138 來電洽詢,Opus Loft會立即為您答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