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真年代

配送服務

 

●商品備貨整理配送需3-7個工作天(不含假日)。

 

●運費的計算方式是以訂購的商品數量及材積還有配送地區來計算,運送方式不同運費也會不一樣。以下運費表僅供參考。

 

●運送方式【專車配送】專車配送含拆包裝商品定位的動作

               【回 頭 車 】配送至指定地址一樓,不含搬運及拆包裝

               【貨運配送】配送至指定地址,不拆包裝

               【郵寄包裹】配送至指定地址,不拆包裝

 

●專車配送可選擇運送時段,請向服務人員查詢,貨品將於運送時段區間送達。

 

●部份較偏僻地區無法每日出車,詳情請洽銷售人員。離島地區暫不提供運送服務。

 

●如需人工搬運,樓層費另計。

 

●玻璃、鏡子、壓克力等易碎製品需用【專車配送】。

 

●運送之貨品將送達於您指定的地址;恕不提供既有傢俱之搬動服務。

 

●購買大型傢俱如沙發等,為避免商品無法搬入,務必請先丈量搬運路程中的相關尺寸如電梯、樓梯、玄關、門寬、走廊等,請確認後再行下單。若因商品無法搬入而須辦理退貨,由於運送廠商已提供搬運服務,恕無法退還已產生之運費。如需查詢包裝尺寸請洽服務人員。

 

●如欲更改商品運送日期,請運送前一日16:00前告知工作人員。運送當日恕無法變更運送日期。

 

●一張運送單僅代表一次性的運送服務,如需增加額外運送貨品,請於運送日當日營業時間結束前,完成合併運送併計算運費。惟針對約定隔日運送者,須於運送日當日16:00前,完成合併運送併計算運費。如逾前述所示期間者,須另行開立新的運送單,並重新起算運費。

 

●專車服務請洽運送組裝服務櫃台。

 

 

組裝費用及時間

組裝服務區域與時段選擇同運送服務,詳情請洽服務人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