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真年代

元啟建設 "百年樸樹 無價豐藏" 樸樹藏預售屋接待中心

客戶案例

元啟建設桃園中壢建案【樸樹藏】--

在室內依然綠意盎然的,彷彿走進綠光森林裡,精緻的工藝體現了清新的生活意象。


樸樹下的永恆守護 幸福青鳥隨夢想翱翔天際

 

百年樸樹 無價豐藏

 

OpusLoft 【空間的風格師】很榮幸一同參與樸樹藏售屋中心傢俱搭配 共同打造個性化的銷售中心!

 

陽光撒落在北歐風格青草綠色沙發上,彷彿整個空間也瀰漫著一股自然香氣,給人充沛的嶄新活力,充滿綠意的空間讓自在悠閒的生活充滿無限想像。

象徵堅毅性格的X型原木餐桌與陽光相互輝映,金芒木長凳與餐椅混搭營造生活好品味。

色系繽紛的餐椅與原木接待桌,在落地窗旁熱情的迎接每一位賞屋的貴賓,高談闊論著新房藍圖的點點滴滴!

 

感謝設計師採用

#北歐簡約雙人沙發*1

#北歐弧型單邊扶手沙發*1

#復古工業風 美式靠背皮墊鐵椅*20

復古工業風 原木長凳*2

#復古工業風 鐵叉腳 原木 餐桌*2

#復古家飾品及擺件

 

 

 

OPUS LOFT 設有門市展示Loft工業風、日式原木、北歐簡約、英倫經典等多元風格家具與家飾,

若有任何家具配置/風格營造/空間建構等需求,歡迎光臨OPUS LOFT實現您對家居的無限想像!

LINE:@qla5822m

 

 

推薦文章

歐式復古風格的居家擺設

客戶案例

您是否憧憬、甚至鍾愛有點時代感的工業風傢俱? 期待透過它溫潤的時光色彩,重回90年代的純真年代-- 既然時光機還沒發明,就用生活來營造!

Read More

艾迪爾設計事務所-都會工業風

客戶案例

艾迪爾設計深信-- 用心的裝潢設計,能帶給客人舒服的感受, 優質的工作環境,能帶來更好的設計品質!! OpusLoft【空間風格師】很榮幸一同參與打造全新艾迪爾設計,獨一無二的個性商業空間以及愜意不拘謹的辦公環境,讓我們一同走進OpusLoft Style的IDEA Design吧!

Read More

九份喜來園景觀民宿-個性化的度假環境

客戶案例

喜來園景觀民宿-- 舒適溫馨的氣氛與復古懷舊的風格並存 精心設計的客房環境給旅人截然不同的住宿體驗 OpusLoft 【空間的風格師】很榮幸一同參與喜來園民宿客房更新 共同打造個性化的度假環境

Read More

呂珍郎清燉羊肉爐-中式復古的用餐氛圍

客戶案例

呂珍郎清燉羊肉爐-- 中式裝潢與西式復古的用餐環境 創新獨特的湯頭 店家首創的溫補羊肉爐 OpusLoft 【空間的風格師】很榮幸一同參與全新打造呂珍郎清燉羊肉爐  共同創造中式復古用餐環境

Read More

南方莊園渡假飯店-南歐風與復古風的渡假中心

客戶案例

南方莊園渡假飯店-- 在南歐渡假氛圍中 享受法式復古風的浪漫情懷 最自然質樸的氣息,帶你開啟一場浪漫溫泉之旅 OpusLoft 【空間的風格師】很榮幸一同參與南方莊園紀念品館家具搭配 共同打造個性化的度假環境

Read More

十拓設計 "俬手作 拓生活"--俬藏泱預售屋接待中心

客戶案例

十拓設計桃園中壢建案【俬藏泱】-- 結合工業風格的銷售中心,提供參觀鑑賞客人一場舒適且特別的體驗 "俬手作 拓生活" 中路新風景,最美麗的緣起。 源自生活,讓土地的記憶被找回,記起家的美好。 OpusLoft 【空間的風格師】很榮幸一同參與俬藏泱售屋中心傢俱搭配,共同打造個性化的銷售中心。

Read More

承載著舊城區的新思維-幸福蘋果旅店

客戶案例

幸福蘋果旅店-- 在舊城區的一棟民宿 由復古風家具點綴出不一樣的生命力 精心布置的每一個角落 都給旅人難以忘懷的住宿體驗 OpusLoft 【空間的風格師】很榮幸一同參與幸福蘋果旅店傢俱搭配 共同打造個性化的風格旅店

Read More

HOTEL CHAM CHAM趣陶漫旅-Co' Here Plaza 早午餐

客戶案例

OpusLoft 【空間的風格師】很榮幸一同參與趣淘漫旅- Co' Here Plaza 早午餐餐廳傢俱搭配,共同打造個性化的風格飯店!

Read More

有故事與人文內涵的鄉村工業風,在家就像在電影場景裡!

客戶案例

台東李宅-- 質樸自然的鄉村風與仿舊工業風傢俱,激盪出家的多樣風情, 有故事與人文內涵的鄉村工業風,在家就像在電影場景裡! OpusLoft 【空間的風格師】很榮幸一同參與李氏住宅家具配置,共同打造個性化的風格家居!

Read More

微笑,是我們對自己的期望,也是對家人的招呼方式 -台中微笑73旅店

客戶案例

微笑73旅店-- 微黃的燈光給人度假休閒的氣氛,胡桃鉗騎兵娃娃守著門迎接遊客,童心十足。 英倫風格的大廳休息區與旅館風格相輔相成,熱情的迎接每位賓客! OpusLoft【空間風格師】很榮幸一同參與打造台中微笑73旅店 共同營造風格化的旅店

Read More

創造屬於自己風格的幸福感 - niko and…風格選品店

客戶案例

niko and...是提供人或是生活中加上”STYLE”後,創造出屬於自己風格的一種幸福感。 在驚喜及發掘裡”相遇”,和自己的生活方式”相互結合”。 以此發想為原點,不局限於服飾,更在家具、雜貨、飲食、音樂、藝術等領域,以各自獨特視點切入,相互刺激獲得各種靈感。 OpusLoft【空間風格師】很榮幸一同參與打造niko and…獨一無二的個性商業空間、新奇時尚潮流商品,讓我們一起逛逛nik

Read More

音樂藝術家的咖啡屋,悠游自在,勾起心底無限夢想!

客戶案例

音樂藝術家的血液 由打擊樂器譜出精彩人生 空氣中充滿咖啡香 悠然的氛圍,讓人"心隨意轉",自由發想! OpusLoft【空間風格師】很榮幸一同參與打造 帕卡遜percussion caf'e 家具配置,共同打造個性化的風格咖啡館!

Read More

西班牙夏日風情- Shrimp Daddy蝦老爹 桃園西式海鮮風味店

客戶案例

西班牙料理酒吧的夏日風情 塑造出海洋風味的浪漫情懷 敲敲海鮮的飲食體驗 讓人猶如在卡羅穆爾海灘與浪花追逐! OpusLoft【空間風格師】很榮幸一同參與打造 Shrimp Daddy蝦老爹桃園統領店家具配置,共同打造個性化的風格餐廳!

Read More

新竹在地化的客製化的工廠 英倫風格的接待大廳!

客戶案例

名凸實業-- 日系的清水模環境搭配上深色的家具 給人沉穩內斂軟實力 輕工業風的氛圍 營造出企業的新氣象! OpusLoft【空間風格師】很榮幸一同參與打造名凸實業接待大廳 共同營造風格化的工廠!

Read More

美式風格的電腦教室,教導出青出於藍的學生!

客戶案例

在資訊化的時代增加每一位學生的競爭力,學校特別規畫的資訊教室 用美式風格的桌椅羅列成教室的特色.讓學生對於學習更加的有興趣!

Read More

At the Venue 在場。色塊、拼接與復古的相遇!

客戶案例

在設計上採用大量鮮豔色彩與各式圖騰拼接,與較具有粗曠特色復古工業風家具搭配, 兩種風格迥異卻搭配出強烈的視覺效果,襯托出商品的特殊氣息! OpusLoft【空間風格師】很榮幸一同參與打造「在場」門市,共同營造風格化的服飾店!

Read More

傾廳居者需求,營造有個性及溫暖的工業風好宅!

客戶案例

舒適溫馨的風格家居與個性工業風單品相輔相成, 粗曠設計中帶有細致,豪放隨性中更有雅致浪漫! OpusLoft 【空間的風格師】很榮幸一同參與打造全新的風格家居, 共同營造個性化的居家氛圍!

Read More

法式優雅與英倫復古情懷 ATRIUM心房餐酒館!

客戶案例

店長的精心擺設凸顯法式優雅感,英倫復古風格家具為餐酒館增添浪漫情懷 心房是最溫暖的地方, 用心經營的每個角落、每道料理、 將賦予繁複生活當中再次出發的滿滿能量! OpusLoft 【空間的風格師】很榮幸一同參與打造全新心房餐酒館家具配置, 共同營造個性化風格餐酒館!

Read More

老宅新生的新風貌,老屋咖啡彰化林厝頭!

客戶案例

林厝頭老屋咖啡位於彰化縣福興鄉,是一間老宅翻新的咖啡廳。店長原是北漂的青年返鄉落地生根, 在傳統美食中推陳出新,用創意變化,推出更為多樣化的餐點組合~ 如同每樣傢俱結合不同元素,能夠演繹出多變的樣貌! 保留了老宅傳統水磨石地板及帶有的時代韻味的鐵件,與極富歲月感的復古家具搭配,在老宅中營造出濃厚的復古情懷! OpusLoft 【空間的風格師】很榮幸一同參與打造全新林厝頭老屋咖啡家具配置,

Read More

台南府城窩旅~浪漫古都設計新風旅

客戶案例

台南成功路府城窩旅 有著別出心裁設計的WOW吧! 貼心友善單車族的公共空間, 是時下符合年輕人選擇設計青旅! 機能性十足的自助生活機能空間,讓每一位到訪的旅人都享有賓至如歸的旅宿體驗! OpusLoft 【空間的風格師】很榮幸一同參與打造全新府城窩旅家具配置, 共同營造個性化青年旅店!

Read More

台北北門窩泊旅-北門慢旅x舊城新創,用純粹感受舊城溫度,體現新思維!

客戶案例

台北太原路北門窩泊旅從四十年的老旅館,經過設計師巧妙的設計改造, 搖身一變成為WOW POSHTEL,不僅是青年喜愛的住宿空間,更是集結背包客的交流空間, 運用旅行與生活中熱愛自然的一種態度,打造出別具時代風格的特色青旅! 將台灣自然環境之特色及在地風土文化之熱情帶給來自世界各地的背包客, 再介紹更多人來看見台灣、體驗台灣,使其了解台灣之美! OpusLoft 【空間的風格師】很榮幸一同

Read More

好處‧隱身在公館一樓的特色餐酒館,讓人Have A Nice Day~

客戶案例

置身於繁忙的都市中,彷彿徜徉在歐式悠然的情懷, 運用簡單素雅的牆面與柔和的黃光營造出慵懶無壓的舒適感,適合與三五好友下班相約聚聚的"好處"。 OpusLoft 【空間的風格師】很榮幸一同參與打造全新好處餐酒館家具配置, 共同營造個性化風格餐酒館!

Read More